TrueKingofTheNorth

莫装B (二)

每天起床都能看到陈总在装B

今天陈总装B了吗? 装了。

前文 (一)https://truekingofthenorth.lofter.com/post/1eaf71fe_e1d1438



(二)

        慈善晚宴已接近了尾声,留下的大多是看对眼的俊男美女,释放纠缠着彼此的信息素。洪少秋整了整领结,喝了一口手中的红酒,站在角落继续观察着会场的众人。他们掌握的信息不多,除了接头人会出现晚宴上,其他的一概不知。虽说上面告诉他对这次的任务不要有压力,只需排查所有和内鬼交谈过的对象,可这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不免让洪少秋一阵烦躁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国安所怀疑的内鬼是一位著名高校的物理学教授,可因为没有确凿的证据,为免打草惊蛇,却也只能按兵不动。根据可靠消息:内鬼的任务是将藏有内部文件的地点,近期301关于核潜艇的研究和国安的排查情况告诉接头人。虽说这位物理学家形象高冷,可一晚上交流的人也不少。洪少秋已经将所有嫌疑人的名单发给了场外的同事,由他们逐一排查。那位物理学家在一小时前离开由场外的同事接手秘密监视。可秉着不可漏过一个疑点的信念,洪少秋还是留在了晚会现场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    。。。我对你散发的这种恶心腐朽的动物交配味道不敢兴趣”,洪少秋听到左方传来的清冷低沉的咬牙切齿,“你要发情找别人去,不要来烦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因为陈亦度高冷不可亵玩的禁欲形象,也许是因为他非凡的时尚天赋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“陈总在装B”成了时尚圈公开的秘密。但他们认为的装B不是一个ALPHA在装B,而是一个OMEGA 在装B。总有ALPHA以一种“我理解你,我都明白”的眼神看着陈亦度,嘴里说着“我是真的很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后,你可以做任何你喜欢的事情,其实你不用装B装的这么辛苦”。陈总只能心里愤愤 “我特么一个ALPHA装B已经很憋屈了,现在全世界都以为我是OMEGA,这日子真没法过了”,面上高冷的说“滚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今晚陈亦度本来挺开心的,他刚和琅琊娱乐的蔺总敲定了一大单生意,明早就可以签约。想着再喝点酒,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就可以回家洗洗睡了,没想到又来个不开眼的ALPHA缠着他。“阿度”,Joe开心的说,“没想到可以在这里见到你?我以为你不喜欢这样的场合?” Joe是陈亦度之前在巴黎秀场遇见的一家知名设计公司总裁,自从见到陈亦度后,Joe坚定的相信陈总是个装B的OMEGA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:不分场合的送花,热气球上拉横幅,喷气飞机放个屁放出“ I LOVE DU” ,买楼点灯。。。总之怎么张扬怎么来。并和其他追求者不一样,Joe在陈亦度多次冷脸拒绝后依旧屡败屡战。

        Joe今晚多喝了点酒又接近发情期,现在突然看见梦中男神更是激动的浑身信息素在沸腾。可惜陈亦度也是个ALPHA,  虽说腺体发育不全,但他闻到别的ALPHA的信息素不仅不会腿软想睡,反倒激起一种强烈的被别人侵犯自己领域的厌恶感。“我告诉你多少次了,我不是OMEGA。。。你要发情找别人去,不要来烦我”,陈亦度已经不能掩饰自己的愤怒,“你能不能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,我多看你一眼,就更厌恶你一分!” 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陈亦度一向对Joe冷言冷语,但如此直白的表示厌恶却是第一次。Joe被怼有点发愣却也知道今天不适合在纠缠下去,“阿度,对不起,我今天有点冲动了。你冷静一下,我明天。。。” “滚!”,陈亦度被Joe的信息素刺激的眼眶发红,感觉身体中有一只雄狮在咆哮,只想狠狠地撕碎眼前这个敢在他面前挑衅的混蛋。这样有攻击性的陈亦度是Joe没有见过的,他傻傻的站在那儿不知所措,但因为担心陈亦度而不愿离开,却不知他站在那里释放的信息素正是激怒陈亦度的罪魁祸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让你离开你没听见吗?” 洪少秋站到Joe和陈亦度之间。Joe冷笑一声,“你是什么人?” 陈亦度皱了皱眉头,他不想搭理Joe也不想搭理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,再加上Joe的信息素依旧熏的他头疼,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会场,留下洪少秋和Joe两人面面相窥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1)